5.23.2014

祝我迟来的生日快乐 !

2NE1 - GOTTA BE YOU M/V
L.O.V.E
Sandara Park Gotta Be You  My edit
2NE1 - GOTTA BE YOU M/V
大家听了我女神们的歌吗 ? Gotta Be You ! 
还没停的按下面的 Youtube 嘿嘿。
我又潜水了好久好久 我没更新有好多原因  
 我的电脑坏了都快有3个月了 可是爸爸还不舍得买新的电脑给我 
 然后是考试啊  
终于考完了年中考试 可是我今年的大考的 PT3 还没考 
祝福我今年的大考顺利吧 image 
I'M OFFICIALLY 15 YEARS OLD  image
我终于满15 岁了  我的生日是 5月14日 可是我现在才来更文 image
image
TO MYSELF 
heh 第一年和朋友庆祝生日 image 
以前都是每次帮朋友庆祝生日 可是自己的生日却没和朋友庆祝
今年可以和朋友庆祝生日 真的很幸福 
去看了 the amazing spider man 2  真的好 amazing 
Sunway 的电影院有提供一个地方给我们拍照 spiderman 的背景好美 
你拍了很像整个人倒立  image 那个床都好像快跌下来了 
看完了电影 我们就去喝 STARBUCKSSS 
最近爱上了绿茶口味的  
还有什么好喝的口味可以去cbox 告诉我 image 我是乡巴佬 只喝过这个 和 热的卡布奇诺 image
拆礼物的时间到 
我从没期待过我朋友会送我 ONE OF A KIND 的纸袋 
我之前就很想要了 没想到我朋友就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了 image 感动 image
我今年的第一份礼物 image 第一眼看上去以为只是个装饰品 可是原来它是一个警报器 image
虽然我的样子很安全  可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用到 
自从换了手机后 想找个壳都难  虽然自己有买了一个蓝色的壳 
可是很想买个壳它是可以关起来的。* 因为方便看戏 * 
然后我朋友就送我了 感动 x2 
我说过我喜欢碎花  然后我亲爱的Cassandra 就买了一盒印有碎花的笔送我 
可是我不舍得用 image 但是我会好好收藏的 image
另外 , 我亲爱的又自己弄了一个立体的模型给我 
我是幸福的女人yo ! 
CASS IS THE BEST image
CASS IS MA LOVE image
CASS IS MA QUEEN image
我的兄弟画给我的 image 嘿嘿 他是女的啦  
因为我们常常都一起煲电话粥 然后性格都很像 所以我们才会称对方为兄弟 嘿。image
hey 熊熊 。 image
这是我个认识了3年的朋友送的image 她很了解我 我也很了解她 image
hey 青色的猴子  嘿我又多了一只娃娃 image 
叫我娃娃控。image
我正好需要一个frame 放我们出街时拍的照片呵呵 image
我会好好利用的嘿。image
最后一份礼物了 image
omo 这份礼物我超喜欢的好吗 
真的好喜欢  它是双封面的 重点是里面还有 BIGBANG 的照片 
谢谢帮我庆祝 祝福我 送我礼物的朋友 !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过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Akdong musicianAkmu <3
最近爱上了他们的歌 ! akmu 是 yg 的新团 image 
而且他们的歌都是自己作词写词的哦 两兄妹一级棒 ! * 妹妹和我同年 * image
  sure of that 
喜欢我今天的照片和帖文吗 ? 
如果喜欢可以去关注我的 instagram 会常更新 image 
如果是认识的朋友我会关注回 。
username : xxxweikiyo 

* 部落格的留言等下回复 * 
谢谢观看 ! 

2 comments :

  1. 星巴克喜欢咖啡的话可以试试Asian Dolce Latte,我的最爱!:P
    要是喜欢甜的口味可以尝试点Chocolate Cream Chip,也是不错的选择。

    ReplyDelete
  2. 啊我就是觉得 Chocolate Cream Chip 太甜了 ! ><
    好的~~ 下次会点看 Asian Dolce Latt ! 谢谢推荐哦~~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