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3

新设计 ! 由新模版重新开始 !

INKIGAYO - GDRAGON
部落格终于弄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
看我看我 
本来就只是想做这样的 blockquote , 可是我之前用的2006年旧模版一直弄也弄不到 。
然后就去问了 Cindy . 她查了我的代码之后说我有很多个blockquote  , 可是却一直找不到那些 blockquote 的代码。
她就建议我换去新模版 . 她说用新的代码重新开始。
 结果就真的换了! 可是问题就出现啦 . 我 ....... ..... 我 ........... 不会用新模版 
当时我头脑就一片空白。 我根本没接触过新模版。我根本不会新模版的代码 。
当时我快哭死了。
一开始接触新模版的摸样。
我承认我当时有想过要删除这个blog   因为我研究了那么久 , 都还不会 。
可是后来 Cindy  说她会帮我设计。我当然就很兴奋 啊哈哈  然后就接受了。
以上的图片是晚上拍的
过了另外一天的早上。我的妈呀  竟然 ! 
好像换了另外一个部落格啊 ! 我爱死了 
真的要很感谢 Cindy 的帮忙啊 ! 我真的爱死他了 帮我设计到那么美 ! 
然后剩下的东西就自己加了 ~ 她帮我帮了也好多了 ! 好爱她 ! 

那么现在就来介绍她吧。
之前 " cindy " 都有附上她部落格的网址 ~
她是个疯狂的行星饭。
我们好像是在面子书认识的。然后后来才知道她有玩部落格。
才慢慢开始在部落格上和她交流。
她蛮会设计部落格的 , 很喜欢她的设计。如果大家也喜欢 exo 的话不妨去她部落格看看 
她大概每一次都更新关于 exo 的东西 呵呵 
还有她之前有别的部落格网址 , 不过那个没用了。这个是新的哦  大家快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吧 

说回来我的部落格。
嗯 ...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都用 google chrome 来浏览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的部落格在 firefox 和 IE 的时候好丑 

google chrome 
当然我最满意的就是在 google chrome 的效果 

大致上就是这样啦 ~ 最正常的 
这是我哥的电脑。我没玩 dota 哦 

firefox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日记的标题 ... 好奇怪..
本来那个背景图应该在字里面的 可是却跑了出来 

IE
和 firefox 差不多一样 。 我也是不喜欢 

【终结】大家都用 google chrome 吧  

『课外题 : 忙内们 』
Sehun & Seungri
同样都是队里的忙内。哈哈哈。可是在这里腻腻比世勋大 
可是腻腻让位给世勋 ! 真的好有礼貌啊 ! 世勋也很有礼貌的点点了头。

下一篇将会写 exo's showtime 第一集的观后感。
image
instagram : @xxxweikiyo
twitter : @weikiyo 

5 comments :

  1. ohhh~这个是谁的设计呀XD?好美~

    ReplyDelete
  2. 是咯 很美列 不知道是谁设计的 xD 好像是 一个叫 cindy 的人 列 !

    ReplyDelete
  3. 听说那个女孩爱那个鹿什么的XD

    ReplyDelete
  4. 我们腻腻就是team长的风范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对啊 赞同 ! x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