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3

622 .


XIUMIN . 


开学后都没更新了  嘿嘿 
最近很喜欢听 wolf 和 trap . 我都蛮喜欢这两首歌的歌词和节奏的 .
exo 的 wolf有两个版本 , 说真的 其实我比较喜欢华语的 xoxo 这张专辑还有很多歌很好听呢 !
 其中一首我最喜欢的是 baby don't cry  虽然这首歌没有 wolf 的节奏感来的强 , 可是这首歌就是可以温柔你的心 . 
我不能说我是 exo 的饭 , 因为我连他们的名都还没记清楚  我只是个单纯喜欢他们音乐的支持者 
OMG  接下来的照片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啊哈哈哈哈 
-
-
-
-
OMO 兄弟之间的爱 
EXO | via Facebook
全部狂亲 xiumin 就对了 

Big Bang Brazil
昨天是一个大日子也 ! 就是 .......... GD 来马开演唱会的日子 ! 
Tyrah MusiQue | via Facebook
我总觉得我们是最特别的 (?) 
他这次没有用 seoul >>>>>>>> malaysia 了 ...  所以我们是最特别的 ! 
G-DRAGON (IBGDRGN) on Twitter
不过我有一种感觉 就是 太阳很喜欢马来西亚 !
(1) NBA G3 (AzimatilAzim) on Twitter
虽然昨天没有去 gd 演唱会 但我都有在听 live 
现场都很 high 可是我感觉 gd 很累 , 希望他今天能好好休息吧 
虽然我忍不在现场 可是我却看了一场很棒的表演   谢谢你们 带来那么棒的表演 


instagram : xxxweikiyo
twitter : weikiy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