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2

SELAMAT DATANG BIGBANG BABY !!!!!!!

Tumblr_mcfgy1ovjt1rs30quo1_400_large
最近心情糟透了。
很多不如其已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不知道为什么 , 我平时都在那群组很活跃 , 但他们却把我踢出去了 ? 我越想越不明白。
我平时一开电脑就会去看那群组的消息。我很多男人们的消息都是在那边取得的。
当然在所有群组里面 , 我最活跃的就是那个了。
我昨天要求加入 , 但一天了 ! 都还没有消息 !!! 我绝望了。

36622_288012804649664_1306855760_n_large

连喝水都是这个手势 , 我拿起麦克风的手势也不知不觉的和你一样了。

昨天男人们就抵达马来西亚了 , 很开心很幸福 !
嗯和男人们站在同一片土地 , 吸着同样的空气 , 我感到很幸福 :)
虽然没得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但我还是感到很幸福 !
这是我第一次有的感觉。以前很多韩国团体来我都不会有这种感觉。但这次男人们难得来到马来西亚 , 我真的很开心 !


Tumblr_mcfz4fe7uu1qegjeso1_400_large

哈哈饭画的兔子塔 !

某人 , 你要说我的坏话的时候不是说给任何人听 , 你要说的人 是我。
你在我背后想说什么 ? 可以跟我说 。

Tumblr_mc3g4ud0cr1rx63y6o1_500_large
EN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