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2

电影又看不成 :(

下午 十二点二十二分 ; 七月八日



: 电影看不成 :(

最近都鲜少上来更新 . 最多也一个礼拜上来一次 . 也许, 我更不更新都没人留意 :(

昨天去shopping 的目的本来是看 '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的 , 我们5点去订8点的票 , 不出我所料 , 票都卖光了 D:
怎么每次我心血来潮要看个电影却都没票了 , 是谁都讨厌这种状况 ! 还记得上次也是看不到 ' The Avengers '
上次的经验和这一次一样 ... 可是上次我问了3次 , 3次都没票 ; A ; 这是我的命运吗 :/ ?
我  、不 、 依  

: 晚餐 - Pizza :D

所以后来就吃了我很久没吃的 PIZZA 犒赏自己 :)



同样的话就免了 , 最后不要盗图 .

我的Pizza 不用10分钟就到了 , 我爸爸之前还在唠叨 : 警告你们噢 , 要吃 Pizza 就要等 (( 很冷的一句话....

这个我之前没有吃过 , 不错吃噢 ! 我们每次都尝试不同的口味 :P 这样才不会吃腻嘛 ...

: Epop , 我决定努力戒掉你 !

呃 , 说真的我决定要努力戒掉Epop 了 ! 可是看到留口水的内容就会忍不住想买 :X !



塔普和声儿 ! Awww 完全大爱的访问 ! 接下来下一期还会有龙龙和贝贝馁 ... 怎么办 , 我要戒掉epop 的任务是实现不了了 :PP

EN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