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2

About my new skin ;)


 
 
看标题应该知道我要说些什么吧 ? 嗯,先拿IE和firefox 的对比 .



 

抱歉不小心弄到重叠了...   很明显的,IE 看不到那个 shadow ... 然后highlight 乃然是蓝色的.





firefox ( 我平时用的 ) shadow 看到,highlight 也看到 ;) 粉红色的噢

再次感谢爱草姐和Luna ;D header 是爱草姐帮我弄的. 弄得好高贵哦  ;) Like Like !

footer 的图是 Luna 弄的 ;) 这次给我的感觉....好高贵好高贵...我自己都配不上它 xD
 
Shoutmix 貌似要收费了呐 !! 所以我换回cbox 了

Weer 薇兒 61赞了 !! 多谢各位 ;D 用具我迟点放上 :)

1 comment :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