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I 'm Back :D

lavishes:

By Amanda Mabel
 

yes I'm Back ♥ 

抱歉,其实我昨天就可以更文了But 我生病了. 昨天一起床后头特别痛 >////<
所以今天我才来更新啦 :D 特别想念 林uncle
我们给他补习了4天啦 ( 可是这个补习很贵啊 4天900多 xDDD

LOL 他在介绍旅游景点的时候每次都至少加几句谚语& 成语

 

飞机上吃的杯面和Milo xDD  那个杯面要6块啊啊啊
不过是我朋友请客的 [ 啦啦啦啦 ]


上面是天空,至于下面就是河啦


这个这个...不是我相机的问题啦。那个真的是乌云


不过一不会儿就放晴了


和朋友的合照


嘿嘿我们是女生可是就是不会打理
 

我们的零食
 

orang utan ! 很幸运的我们看到了

 

华人博物馆
 

我的姓! 廖

 
 我是客家人可是我不会讲客话XDDD


我们的手~

[ END.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