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1

加油 ! 有一天你们一定也能办到 !

 

有人说 热衷写日志的人,多数偏宅男宅女
我不这么认为。 我自所以写日记,是因为我想把一天所发生的事给写下来
几年后,偶尔来看,就会领悟到之前所做的那些傻事 ( 应该是打开来看
现在写日志已成了我的一种爱好 :) 而每天一图片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乐趣 
每天打开电脑,寻找自己喜欢的照片;期待下一次寻找的照片会是怎样的 
我喜欢这种感觉 :) 许多人常问我,"这些照片是在那找的啊? "
问得好 :) 说真的,我都没有固定的网址寻找这些照片 ; 我都爱在不同的世界寻找 :)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行了 :)

说真的,我是两年前开始开辟属于自己的部落,当时班上的同学大概只有我一人有而已吧
所以有什么不会的东西都不能和朋友一起解决 ; 所以...我以前也是一步一步地走过来的
有谁是一生出来就会某一种东西了 ? 凡是都要靠自己
在这慢长的学习之后,相信你一定会有所领悟 :) 因为我就是 =D
只要你有恒心,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办到 :)
我知道大家看我这篇眼睛有点酸了 - - 放一张照片过滤一下

 
有人问过我,"为何不放自己的照片啊?"
我想说,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普通到常被大家忘记的人
她只有一个鼻子,一双眼睛,一个嘴巴,两个耳朵,当然也有一张常被大家遗忘的脸 
头发也常夹着一个蝴蝶结:) 那是我妈以前做给我的 :) 我非常喜欢
我常以妈妈做榜样 :) 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好好向她学习啊....我是姑姑的复制本 x)
她们常说我的性格很像我的姑姑 ; 因为,她喜欢画画,不爱整理 - -
然后,不给你们看我的样子也没关系的嘛 :) 

薇兒

4 comments :

  1. 我也有些部落格啊
    我也不是宅女
    我最喜欢去和朋友去外面玩,还有我很喜欢拍照放在部落格 :)

    ReplyDelete
  2. 你的照片跟你的文章很贴切,而且我看了很舒服^^有一点你说的我给你一个like x) 写部落格就是要为了记录事情,到了很久很久以后翻回去看会发现到很多事情都值得纪念~而且就算自己得了老人痴呆症或者失忆也可以用这些文章唤醒记忆x)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5/9/11

    现在看回以前的文章会在电脑前自己大笑、
    原来以前的自己是那么的顽皮 x)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